李咏搭档鲁豫乐嘉寻找"演说家" 自称不配当导师--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搭档鲁豫乐嘉寻找"演说家" 自称不配当导师

2013年07月30日06:57    来源:武汉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咏居然说:我们不配当导师(图)

李咏居然说:我们不配当导师

  日前,自离开央视以后,不到半年时间,李咏的身价就一直被传翻数十倍。近日,李咏正式入主安徽卫视新节目《超级演说家》,与鲁豫、林志颖和乐嘉一起担任导师。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咏却对“导师”这个新头衔很排斥,自言道很多人都不配当导师。

  《超级演说家》号称是找“挑选中国最会说话的人”,李咏坦言,吸引他的原因也是因为这个节目是关于说话的,“说话是我现在的职业,我是老师,在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学院,这本身就是一个说话的行当,所以我来当评委很合适”。

  不过对于导师这个称呼,李咏连称不敢当:“觉得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导师这个说法,以前好像都是评委或者评审之类的,导师,我个人觉得有点高,以我们上学经历来讲,什么是导师,不光是要传道授业,还要是在人生观上给你重大影响的才能称为导师,我觉得我们不配。”(刘婧)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