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李咏秘会公司高管知名导演 疑将接拍天价代言--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网曝李咏秘会公司高管知名导演 疑将接拍天价代言

2013年07月17日07:08        手机看新闻

网曝李咏上海秘会企业高层。

  网曝李咏上海秘会企业高层。

  近日,著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爆料李咏在上海与某公司高管和以拍电视广告见长的知名导演傅华阳共进晚餐,期间,李咏拿着一本类似“文案”的册子在仔细看反复研究,时不时抬头与在座其他人讨论交流,好象是在谈论着一个合约,疑似接拍天价代言。

  博客原文:

  日前,长春国贸曾爆光李咏全家奢华出游,并分析了其离开央视后的吸金手段,猜测李咏或将通过商业代言吸金养家。7月15日长春国贸收到圈内朋友的爆料:他与朋友外出小聚,偶遇李咏现身上海某酒庄秘密会友,疑似洽谈商业合作。

  据朋友讲述:当天晚上他约朋友到某酒庄谈事情,偶遇李咏与一众商务装扮人士刚好也在这里,除了李咏外,还有以拍电视广告见长的知名导演傅华阳。李咏拿着一本类似“文案”的册子在仔细看反复研究,时不时抬头与在座其他人讨论交流,好象是在谈论着一个合约。期间据酒庄工作人员透露,与李咏会面的是他们这里的常客、某公司的高管,具体什么事情不知道。整个会谈持续了大概两个小时左右,李咏先行起身与众人握手告别,带着自己的工作人员一行三人匆匆离去。其余的人留下来继续商谈着什么,直到长春国贸的朋友离开酒庄,这些人仍然未离开。

  如此看来,长春国贸此前的猜测应该又一次得到了印证——李咏已经开始了他的商业吸金之路。不知道李咏在选择商业代言的时候是否像选择东家一样以薪酬为标杆。但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这位经验丰富的央视前“一哥”身价必然不低。至于李咏的商业吸金之路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吧!(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