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打造演讲真人秀 林志颖跨界搭档李咏鲁豫--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安徽卫视打造演讲真人秀 林志颖跨界搭档李咏鲁豫

2013年07月08日07: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7月7日,安徽卫视宣布打造演讲真人秀《超级演说家》。该节目将着手寻找能言善辩的演说家。林志颖、李咏、陈鲁豫已确定为该节目的主持人,其中林志颖首度跨界当主持颇为引人注目。

  作为中国首档以演讲为主题的竞技真人秀,《超级演说家》设置了说故事、模拟新闻发布会、现场辩论等多个环节,最终的冠军将获得200万元的巡回演讲合约。

  节目组昨天透露,林志颖、李咏、陈鲁豫已确定加盟节目,组成主持铁三角。林志颖也成为继胡海泉主持《我是歌手》、田震主持《我为歌狂》、杨钰莹主持《天下无双》后,又一位跨界当主持的演艺明星。(记者许青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