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咏加盟《超级演说家》身价成谜 秀天价名表抢镜--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咏加盟《超级演说家》身价成谜 秀天价名表抢镜

林芳

2013年07月23日07: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李咏

  自离开央视以后,不到半年时间,李咏的身价随市场行情一路飙涨,虽然李咏本人一直十分避讳身价话题,不过近日一组他录制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的花絮照在网上曝光,除了某奢侈大牌皮带,左手镶钻的名表格外抢眼,立即引发网友一片热议,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他不是来当导师的,而是来推销手表的。”

  离开央视之后,李咏一连接下数档节目主持,有传闻李咏此次加盟《超级演说家》的身价高达千万元,而且有意将个人“主持经纪约”签给安徽卫视。对此,李咏方面一直未给明确回应,而在《超级演说家》首期节目录制当天,有媒体再次问及加盟身价时,李咏方面和节目工作人员也依旧严格保密到底。

  虽然李咏一直十分避讳身价话题,但近日,一组他在录制现场的花絮照曝光。有识货网友“名梦琳”在微博指出,该名表乃某国际奢侈品牌限量款,球星贝克汉姆也有一只,价格说出来“吓死人”。不少网友因此调侃:“看来咏哥离开央视后,真的发财了。”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认为,李咏早就身家数亿了,这点名牌无可非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