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加盟影片《歼灭者》 再战好莱坞过英雄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力宏加盟影片《歼灭者》 再战好莱坞过英雄瘾

2013年08月02日06: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盟影片《歼灭者》

    据国外媒体报道,歌手王力宏将主演魔幻风暴娱乐公司的超级英雄电影《歼灭者》,在片中扮演一名武功高强的中国年轻人。

  据了解,《歼灭者》影片改编自“超级英雄之父”斯坦·李创作的同名漫画书,由《谍影重重4》《铁甲钢拳》的编剧丹·吉尔罗伊操刀剧本。该片讲述了一名流亡美国的中国年轻人明,面临着坐牢和投身美国“超级战士”基因改造秘密项目的两难选择。他选择了后者,在经历了一系列艰苦的考验和测试后,最终学会祖传的气功与武术,成为一名超级英雄并回到故乡行侠仗义。

  魔幻风暴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艾里克·米卡认为,王力宏十分适合这个超级英雄的角色:“他的加盟为角色增添了巨大的魅力和价值,对全球观众来说充满吸引力,他的热情将带动这个特殊的角色与整部电影。”据了解,魔幻风暴娱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是一家主要面对亚洲市场制作漫画英雄电影的公司,《歼灭者》是它的第一部影片。

  王力宏出生于美国纽约,他已经不是第一次与好莱坞合作,目前他正忙于迈克尔·曼新片《骇客交锋》的拍摄,与“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和汤唯共同出演。(记者吕莉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