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袁彩云剖腹产女 下嫁加拿大籍饮食富商--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港姐袁彩云剖腹产女 下嫁加拿大籍饮食富商

东东

2013年08月10日08:25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前港姐袁彩云生下一女。

  袁彩云表示要为老公生二胎。

  信息时报讯 现年37岁的前港姐袁彩云于2009年下嫁加拿大籍饮食才俊江铭峰,二人的爱情结晶于8月5日傍晚出生,袁彩云诞下重5斤多的女儿。

  她前日在电话中中气十足,透露因为女儿的头部一直没有往下转,最终医生建议开刀分娩,老公全程陪伴左右。她说:“原本想自然分娩,但没办法。老公之前问可不可以在外面等,但最后他都抓着我的手陪我进产房,可能他有些怕,没帮忙剪脐带,但老公和BB都令我感动到哭了。”

  袁彩云透露,女儿英文名叫Alycia,中文名则交由奶奶负责,问她可会追多个儿子?她说:“迟些再生多一个,老公家人都很开明,男女无所谓,希望能尽快恢复身体,顺利再怀第二胎。”

  袁彩云表示女儿样子甜美,是小天使,还拥有可爱的心形嘴巴,每次见到都想亲一下。问她是否已买了很多漂亮的婴儿衣服,她兴奋地说:“好多呀,我都觉得她未必穿得完,回到家后打算帮她做个时装秀。”袁彩云透露,会留在香港坐月子,至10月中才返回加拿大,“女儿会在那边读书,希望她将来是个善良的女孩子”。东东

分享到:
(责编:温璐、蒋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