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编剧斥网站张冠李戴 爱上潘金莲系谣传--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武松》编剧斥网站张冠李戴 爱上潘金莲系谣传

2013年08月12日07: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武松》彰显正义

  在《武松》中,孙耀琦饰演潘金莲(左),潘长江饰演武大郎。

  新版《武松》尚未开播,“武松与潘金莲谈恋爱”的桥段便引来网友一片质疑。昨天,编剧骆烨回应称,某些网站将武松与韩玉兰在一起的剧照乱点鸳鸯谱,说成和潘金莲谈情,这纯属是为求点击率张冠李戴、臆断胡说。

  个别网站将剧照张冠李戴

  骆烨表示,《武松》的剧情完全忠实于《水浒传》原著。第30回《张都监血溅鸳鸯楼武行者夜走蜈蚣岭》就讲述了张都监想用丫鬟玉兰收买武松,但被武松拒绝,武松同情玉兰的身世,救她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故事。“某些媒体说武松与潘金莲产生感情,那纯粹是张冠李戴、子虚乌有。报道中所用的剧照根本不是武松与潘金莲,而是武松和吴恙饰演的韩玉兰。”骆烨称,“武松爱上潘金莲”纯属个别网站为求点击率而制造标题臆断胡说,“新版《武松》是弘扬正义的一部正剧”。

  新《武松》让观众过好汉瘾

  武松一直是《水浒传》中的关键人物,单独拍摄武松题材的影视作品比较少见。谈到投拍初衷,骆烨说一是为了给观众呈现一个更加饱满的武松形象,单独以武松为主角,加入武侠元素,让观众过一把好汉瘾;另一个原因是因为《武松》是编剧赵秋立老师的遗作,为完成他的遗愿,制片方决心将此剧完成,于是六易其稿。此举有情有义,与武松的情义并通,希望观众能喜欢这部有情有义的作品。该剧将于8月14日在山东卫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王铮)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