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选手点评导师 陶晶莹最亲切谢霆锋很像猴--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快男"选手点评导师 陶晶莹最亲切谢霆锋很像猴

2013年08月12日07:52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陶晶莹最亲切谢霆锋很像猴

  左起:哈斯、范世琦、王启、赵浴辰

  荧屏中,“快乐男声”激战正酣。昨日下午,快男20强代表王启、范世琦、哈斯、赵浴辰来到西安,开启了2013“快男”全国粉丝见面会的第一站。接受记者采访时,平日总在台上接受点评的四位“快男”角色转换,饶有兴趣点评起了谢霆锋、李宇春、陶晶莹、陈坤四位导师。

  见面会上,今年人气甚高的“怪咖”王启吸引最多关注,众人熟悉的锅盖头,圆眼镜,黄T恤——王启在现场继续发扬自己的“怪怪本色”,不仅用一曲吉他弹唱的串烧版“伤不起”引发粉丝尖叫连连,当问及参加“快男”的最大感受如何时,他更坦白得异常可爱,“特别好,可以涨人气,到哪里都还有好多人给我拍照,超兴奋。”王启透露,汪涵已对自己发出邀请,让他参加《天天向上》节目的录制。

  除了表演各自在快男舞台的代表歌曲,昨日四位快男也一改“被点评”的命运,得到机会点评了一把自己的“导师们”,在众人眼中,四位导师各有各的特点,“每个都很喜欢”,而具体说来,“陶子是最和善,最亲切的一位;谢霆锋虽然看上去酷酷的,但是其实私底下很可爱,而且即使坐着,都喜欢动来动去,像‘猴子’一样;春春不经意间的幽默感一下子拉近了和大家的距离;陈坤则是‘真诚又犀利’。”

  让西安粉丝亲切的是,昨日,从西安赛区走出的快男选手哈斯现身现场,曾用陕西话唱着陕西民谣《我能歘》等歌曲晋级快男荧屏赛,并被陶晶莹大为赞赏的西安本土选手王晶也作为特别嘉宾一同亮相。王晶的突然出现,给了众人莫大惊喜,震耳欢呼中,大量市民“围追堵截”举着手机、相机一通狂拍。不少女粉丝还边拍边呼喊:“老乡,看我这儿!”(记者孙欢 实习生曹仕艺 黄翠红)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