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国际名导神秘家人 李安爱子曾演限制级电影【26】--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揭秘国际名导神秘家人 李安爱子曾演限制级电影【26】

2013年08月13日08:04    来源:北青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国际名导的“神秘家人” 李安爱子曾演限制级电影

  张艺谋和巩俐

  无疾而终的爱情插曲:巩俐

  张艺谋和巩俐因《红高粱》结缘相爱,两人恋爱长达8年却最终无奈分手。张艺谋和肖华离婚时女儿张末才7岁,和妈妈相依为命的张末对巩俐很有意见,多年后张末在接受采访时公开指责巩俐:“我爸爸妈妈结婚时,爸爸什么都没有,因为有妈妈给他的全力支持,爸爸才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爸爸和巩俐在一起的日子,我还小也不太懂他们的事,但也是因为巩俐,才使我的童年少了其他孩子都有的乐趣并多了些沧桑。我至今也不清楚,像巩俐这样的大明星,她和爸爸在一起的日子,为何要对我这个爸爸唯一的女儿这样仇视,为什么要扼杀我们父女接触的一切机会呢?”

  因为张艺谋迟迟不给巩俐一个婚姻的承诺,1995年1月两人拍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时,巩俐与香港商人黄和祥发展了感情,之后和张艺谋分手并嫁给了黄和祥。(沈阳晚报)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