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雨荧屏处女作《失恋33天》开播 本色演萌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余雨荧屏处女作《失恋33天》开播 本色演萌妹

2013年08月14日10:59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余雨荧屏处女作《失恋33天》开播 本色演萌妹

  由新锐导演刘恺执导,姚笛、张默、余雨等实力明星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乐活剧《失恋33天》将于今晚开播,“失恋真想联盟”也将集体亮相。青年演员余雨将于今晚首登电视荧屏,出演剧版“善良妹”。虽然这个角色在造型上够夸张、够颠覆,但仍难掩其萌系笨女孩的可爱本质,而抛却造型上的颠覆之外,现实生活中同样是个性简单、嘴笨心软的余雨,在这部荧屏处女作中的表现,亦可称得上是本色出演。

  余雨荧屏处女作引期待 善良妹2.0看点足

  剧版《失恋33天》将电影版中女主角一个人失恋的故事主线,发展为 “失恋办公室”的多元化分支,而余雨扮演的“奇葩同事团”中的萌妹“善良妹”,也成为该剧一大亮点。此前,电影版善良妹在有限的戏份里完成了对“胸大无脑”一词的有力证明,而余雨版善良妹2.0,则将用更多元丰富的表演验证:在情场和职场上,萌妹和笨女孩也有春天。

  2009年,18岁的余雨就被著名导演许鞍华选中,出演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中“四川打工妹”王小英一角;同年,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次年,19岁的余雨随电影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此后,余雨接连在《漂流瓶》《女儿蛊》等电影作品中担纲女主角。余雨身上特有的青涩纯净气质,不仅给国内外媒体及影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也被不少业内前辈看好。

  《失恋33天》是余雨的荧屏处女作,导演刘恺对于余雨的表现也十分满意,称赞余雨对这个角色的把握很准确,完全超出了预期的效果。而余雨的粉丝们更直言,期待“善良妹”的可爱和可怜与余雨的“天然萌”气质发生化学反应。

  余雨演萌妹:50%是本色

  用余雨的话说,她扮演的善良妹是一个傻的可爱,笨的可笑,乖的可怜的女孩。当余雨的粉丝们面对善良妹的夸张造型直呼颠覆美女形象时,也有不少熟悉余雨的人说,这个萌劲儿十足的善良妹就是现实中的余雨,而余雨自己则坦言,对于这个角色,有50%的成分是本色出演。

  “我是天秤座,也是属于比较多面的性格,起初拿到剧本时,就很喜欢“善良妹”这个角色,我想在扮演的她的过程中,我们两个人是相互影响的,我把我个性里“二”的一面给了她;她把“乖的可怜”的一面给了我,有一半是本色出演,另一半可以说是我们两个女孩一起完成的。”该剧将于将于今晚黄金时段登陆陕西卫视、天津卫视开播,期待余雨的表现。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