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今晚开播 “美女姐姐”冯绍峰顶雷登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兰陵王》今晚开播 “美女姐姐”冯绍峰顶雷登场

2013年08月14日14:06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今晚开播 “美女姐姐”冯绍峰顶雷登场

  汇集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翟天临、魏千翔等偶像实力演员联合出演,堪称下半年最具期待的荧屏古装题材巨制《兰陵王》终于在粉丝的热烈期待中于今晚登陆东方、浙江、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前日片方发布40分钟超长片花,其中男女主角温泉相遇,林依晨饰演的杨雪舞误将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当做女人,并大喊“美女姐姐”的桥段把网友雷倒,引来大批吐槽。据悉,这一片段将在今晚剧情中播出,“美女姐姐”冯绍峰即将顶雷登场。

  兰陵王胜仗归来,带着心爱的马儿踏雪去温泉疗伤,本以为会和杨雪舞有场浪漫美好的相遇,谁知是让人大跌眼镜,追着老母鸡而来的杨雪舞看到兰陵王的背影后先是愣愣地站在温泉边,欣赏他时不时撩拨一下头发的背影,被发现后竟然脱口而出“美女姐姐,我不是故意偷看你的!”这一情节被网友无情吐槽,更有网友将片花截图制成暴漫长微博,犀利吐槽引来疯狂转发,截至发稿,该微博已被转发一万四千多次,杀进热门微博总榜。

  由东王文化、柏合丽、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传媒联合推出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将于今晚(8月14日)首播。《兰陵王》以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两诸侯相争为背景,讲述了兰陵王高长恭戎马倥偬的跌宕人生和北朝波云诡谲的政局动荡。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