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霸气登陆 翟天临饰反派成冯绍峰敌人--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兰陵王》霸气登陆 翟天临饰反派成冯绍峰敌人

2013年08月14日15:2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霸气登陆 翟天临饰反派成冯绍峰敌人

  由东王文化、柏合丽、上影英皇和上海耀客传媒联合推出的古装偶像剧《兰陵王》,将于今日(8月14日)在浙江、东方、深圳、云南四大卫视黄金档强势开播。一向以正面、阳光形象示人的演技派实力小生翟天临此次在剧中首次尝试反派角色,饰演生性多疑、心狠手辣的伪君子高纬,成为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一生最大的劲敌。不过翟天临坦言“高纬”绝对不是一个脸谱化的大反派,观众看完后对这个角色最大的感觉相信也不是厌恶而更多的是同情。

  翟天临首次诠释多面反派 为江山美人弑父杀兄

  《兰陵王》讲述了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金戈铁马的峥嵘一生,以及其天女杨雪舞之间上演的一段缠绵悱恻、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而这位在战场上战无不胜的战神,一生最大的敌人却是自己的手足兄弟——北齐太子高纬。作为片中最大的反派,为了登上霸王君主之位,高纬可以多年如一日的人前人后两面做人,可以做出弑父登基天理不容的事,面对着功高震主的高长恭,他当然也不会心慈手软。不过翟天临表示自己所饰演的”高纬”绝对不是一个脸谱化的人物,“他生性阴险残暴,但面对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却表现出与之狠毒内心完全不符的温柔,甚至甘愿被所谓的爱情蒙蔽眼睛与理智。相信观众看完后对这个角色最大的感觉不是厌恶而更多的是同情。”

  “演技派实力小生”拒演雷剧

  2013年上半年,内地电视剧市场虽不乏大成本大制作的剧集,但口碑却褒贬不一。而对即将登陆四大卫视的《兰陵王》,翟天临则充满了信心。凭借着《心术》《杜拉拉升职记》等几部大剧中塑造的正面阳光形象,翟天临赢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被誉为“演技派实力小生”。此次出演《兰陵王》,是他对古装剧的首次尝试,对此他表示,虽然现在古装剧被大家骂的时候比较多,但自己选剧会优先剧本,绝对不会踏入“雷区”,就像这次的《兰陵王》,翟天临就表示,这部剧走的是精品路线,剧本精良,制作精良,还有冯绍峰、林依晨、陈晓东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相信这次不只是我的角色,还有这部剧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