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失恋33天》开播 张博“枪决”自我重生陆然--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剧版《失恋33天》开播 张博“枪决”自我重生陆然

2013年08月14日17:5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剧版《失恋33天》开播 张博“枪决”自我重生陆然

  乐活剧《失恋33天》即将于今晚登陆天津、陕西两家卫视,伴随着姚笛和张默版的“仙贱组合”大曝光,张博(大)版陆然和沈佳妮版冯佳期也浮出水面,善良真性情的女汉子和心思细如发的小男人,腹黑又多情的前任与灰色又苦情的闺蜜,“失恋四人组”间的惊喜搭配,着实让观众期待值倍增。

  该剧由滕华涛监制,刘恺执导,据悉会比电影版更显真实和丰富。创作团队不仅为观众提供了黄小仙的个人视角,还将“凤凰男”陆然和冯佳期两人的情感走向完整地搬至台前。电影版里,陆然与王小贱在婚礼上的犀利骂战让观众印象深刻,而电视剧中,张博将把“腹黑前任”与黄小仙及冯佳期的爱恨情仇彻底摊牌,细腻真情地演绎中,让观众对这个“劈腿男”做出属于自己的评判。

  对出演陆然一角,张博表示,陆然和黄小仙的感情挺复杂,也许会有点矫情,因为黄小仙的咄咄逼人,他最终选择了爆发,无法避免地也伤害到了很多人。张博曾经自己也在微博上提到过,“枪决张博,重生陆然”,诠释这个角色,他又重新拧巴了一回。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