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音乐人贾轶男受邀助阵 汪峰战队导师考核开录--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资深音乐人贾轶男受邀助阵 汪峰战队导师考核开录

2013年08月15日21:5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上海8月15日电 (记者 曹玲娟)随着今晚《中国好声音》汪峰战队考核正式开录,此前众说纷纭的汪峰梦想导师之谜也在当天正式揭晓。作为汪峰多年好友,著名音乐制作人、全能吉他演奏家贾轶男受邀为汪峰助阵把关。

贾轶男是音乐圈里出了名的才子,曾为众多一线明星制作专辑,和“好声音”导师那英、汪峰都是多年的老朋友。汪峰透露,贾轶男已为自己制作了不下四张专辑,一直负责为自己编曲、录音和监唱,两人合作向来默契,从音乐水准来看,他作为专业的音乐制作人“担任梦想导师当仁不让”。

贾轶男对于音乐一直有着非凡的掌控能力,此次助阵汪峰战队,他也将从自己的专业角度帮助汪峰培训和挑选学员。“摇滚才子”汪峰表示:“每个战队都有不同的气质,但自己不会刻意突出摇滚,反而会在站在更高的要求去提升学员,让他们成为自己心中最棒的歌者”。而贾轶男的想法也与汪峰不谋而合:“我不会拘泥于一种音乐风格的框架,会从整个音乐角度和发展来看学员,我们的战队会更多元化”。

四大梦想导师名单浮出水面,贾轶男是其中唯一的一位幕后音乐制作人。面对其他三位一线人气歌手的阵容,以及连续几周蝉联榜首的节目收视率,这位汪峰口中当仁不让的梦想导师是否会倍感压力?对此贾轶男表现得十分淡定:“收视率好像并不是我担心的问题。而且对于我个人而言,对我工作有影响的是圈内人士的认可,而不是收视率。”

此前已有那英、哈林两组战队经过考核,两队都展现了强大的实力。而自己的战队考核在即,汪峰信心满满、底气十足:“其他三个战队对我没有任何威胁,我说这个话不是对其他导师战队的不尊重,而是学员们的表现确实远远超出我的想象。”在简短的采访过程中,汪峰毫不掩饰对于战队学员的喜爱与骄傲,他无不自豪地表示:“每个人在两三天内就有很吓人的进步,在我的队里有夺冠气质的人不少于两个。”

联系本文记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曹昆、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