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横四海》型男对决 张博金珈领衔男人帮(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纵横四海》型男对决 张博金珈领衔男人帮(图)

2013年08月16日10:14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纵横四海》型男对决 张博金珈领衔男人帮(图)

金珈剧照

  由强视传媒和阮杰工作室联合出品,张博、蒋梦婕、金珈、夏添、周绍栋、宋达民等群星主演的年代动作偶像剧《纵横四海》近日正在浙江横店紧张拍摄。剧中张博、金珈、夏添组建“男人帮”,上演型男大对决,而老戏骨周绍栋和罗二羊的加盟,又为该剧增添了不少亮点。

  张博金珈领衔男人帮 型男对决巅峰较量

  《纵横四海》讲述了发生在抗日时期背景下的一段惊心动魄的谍战风云。张博饰演的热血青年廖盛辉,与金珈饰演的冷酷特工曾家扬,由于一场孤儿院的离奇大火,从而卷入一场正义与邪恶的激烈厮杀,再加上夏添饰演的神秘间谍阿凯,三人组合透露出十足男人味,而剧中也将上演型男对决的劲爆戏码。

  据工作人员透露,张博与金珈、夏添私交甚好,堪称“剧组男人帮”,三人经常在片场一起讨论表演,认真研磨剧本,探讨故事情节,而在拍戏时,也暗中较劲,碰撞出强烈的火花。谈及剧中三者之间的人物关系,张博总结称,跟夏添是“死对手”,与金珈则“既是搭档又是战友”,“廖盛辉与曾家扬两个年轻人一开始分属对立阵营,也有过矛盾和冲突,然而得知真实身份后,最终为了民族大义而并肩战斗。”

  “绍羊”组合加盟 老戏骨配合默契

  继主演张博、蒋梦婕两位人气实力演员加入麾下后,剧组又迎来了两位重要成员,老戏骨周绍栋和罗二羊倾力加盟,分别出演《纵横四海》中老谋深算的乔汉生和阴险狡诈的曾庆海,是剧中的关键人物。影视常青树周绍栋、罗二羊两人曾塑造过许多荧屏经典形象,深受观众的喜爱,许多主演都和两位老师有过合作,大家更是以“前辈”相称。导演柯政铭坦言:“周绍栋和罗二羊老师能来演,大家都很高兴,特别是这么炎热的天气,非常不容易。”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