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东方卫视热播 林依晨享艳福四美男齐追--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兰陵王》东方卫视热播 林依晨享艳福四美男齐追

2013年08月17日20:02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东方卫视热播 林依晨享艳福四美男齐追

  偶像剧永远逃不掉纠结的多角恋宿命,就拿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兰陵王》来说,冯绍峰和陈晓东两大美男追女主角林依晨还不够,还要再安排两个美男一起加入情感纠葛中,在东方卫视看四男追一女,到底林依晨怎么个纠结法,还真让人对东方卫视接下来的播出拭目以待。

  冯绍峰陈晓东为林依晨吃醋

  在电视剧《兰陵王》中,台湾女星林依晨和两大美男大谈三角恋,不但和内地小生冯绍峰互相倾心,更受到港星陈晓东的狂烈追求,实在是令人称羡。剧中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和陈晓东扮演的宇文邕是“你死我活”的情敌关系。而在戏外,冯绍峰和陈晓东之间,也为了林依晨互相争风吃醋。

  据悉林依晨虽然戏里钟情冯绍峰,但在戏外却独对陈晓东表示倾心,大胆表白自己从学生时代就视陈晓东为偶像,而陈晓东也深情告白表示:“我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她!”冯绍峰只好酸溜溜地笑称是陈晓东一直都缠着林依晨。

  林依晨艳福无边不稀罕

  除了冯绍峰和陈晓东外,另外两个和林依晨在《兰陵王》有感情纠葛的:一个是翟天临出演的北齐太子高纬,带有一腔爱江山更爱美人的情怀,为了挚爱的女人一生都与兰陵王为敌,非得要强娶林依晨;另一个则是魏千翔扮演的郭晓冬,对林依晨痴心一片,默默守护,最后更舍命为救林依晨而死。不过林依晨却不稀罕这些艳福,表示“那都是别人的单相思,杨雪舞始终和兰陵王两情相悦”,随后还调皮补充到“世间感情皆是如此嘛”。

  东方卫视喜欢播“女王剧”

  不知道是不是“甄嬛效应”太成功,东方卫视近来更偏爱由女主角挑大梁的电视剧。现正播出的这部《兰陵王》,个个男人都围绕着女主角林依晨转,把林依晨饰演的天女杨雪舞视为人人争夺的“宝”;再回顾东方卫视之前播出《龙门镖局》,也是香港女星袁咏仪坐镇全剧,其他稍微有点名气的演员,都是打个酱油就走了;还有再之前《全民公主》、《杜拉拉之似水年华》……清一色的都是女儿当自强的戏码,看来东方卫视已经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这是一个女性占据主导的时代了。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