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乔布斯”将亮相苹果产业链大会--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电影版“乔布斯”将亮相苹果产业链大会

2013年08月18日18:2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影版“乔布斯”将亮相苹果产业链大会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王晓洁、郭宇靖)记者从亚洲苹果产业链大会主办方获悉,美国电影《乔布斯传》一片中史蒂夫·乔布斯的扮演者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将亮相22日至25日在北京举办的这一盛会。

  苹果产业链大会(Macworld)在美国已举行二十多年,由美国国际数据集团(IDG)创办,是面向苹果产业平台的行业会展,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曾在这一会展发布新品、发表演说。2011年起,IDG与北京市投资促进局联合推出了“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Macworld|iWorld Asia),一年一度的亚洲苹果产业链大会由此诞生。

  会展主办方表示,阿什顿·库彻将以乔布斯的形象现身本年度的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再现乔布斯在Macworld舞台的传奇演讲时刻。但主办方没有透露具体活动内容以及出场日期等细节。

  今年35岁的好莱坞影星阿什顿·库彻因2004年出演影片《蝴蝶效应》一举成名。他不仅热衷演艺的本行,对IT产业也很感兴趣,曾投资多家美国IT初创型公司。

  据悉,今年的数字世界亚洲博览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苹果周边产品的前沿展示平台,会展将揭示年度消费电子产品的潮流和趋势,届时将有来自亚太、欧洲、美国的500余家企业参会,首发新品近百件。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