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龙王"逝世信徒众多 成龙曾志伟舒淇曾获指点--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白龙王"逝世信徒众多 成龙曾志伟舒淇曾获指点

2013年08月19日06:53    来源:郑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泰国白龙王周钦南病逝

曾为梁朝伟舒淇等指点迷津

  曾为梁朝伟舒淇等指点迷津

  据香港媒体报道,娱乐圈中人笃信的泰国白龙王师傅,长年受支气管问题所困扰。近日,其病情转趋恶化,17日在其寓所病逝,享年76岁。

  据报道,白龙王的大弟子卢师兄17日接受媒体电话访问时,承认白龙王已离世的消息。白龙王本名周钦南,籍贯中国广东省潮州,泰国华侨,居于泰国中部春武里府是拉差县第五村门牌80之9号白龙王庙,离曼谷约100公里。据悉,白龙王的工作是为善信指点迷津,并且祈福。传说中他的信徒不少,包括演艺界知名人士成龙、王晶、文隽、刘伟强、曾志伟、谭咏麟、陈百祥、梅艳芳、罗文、梁朝伟、陶大宇、舒淇、任贤齐、钟欣桐等。在得知白龙王去世消息后,余文乐、陈晓东等在微博发表悼念文字,称其是智慧老人,感谢他的教导。 (新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