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郑妃登场 毛林林无缘牵手冯绍峰(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兰陵王》郑妃登场 毛林林无缘牵手冯绍峰(图)

2013年08月19日09:4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兰陵王》郑妃登场 毛林林无缘牵手冯绍峰(图)

  汇集冯绍峰、林依晨、毛林林、陈晓东等偶像实力演员联合出演,堪称下半年最具期待的荧屏古装题材巨制《兰陵王》终于在粉丝的热烈期待中登陆东方、浙江、深圳、云南四大卫视。剧中,毛林林饰演的北齐皇后,美艳不可方物,难掩贵气,与冯绍峰、翟天临情陷多角虐恋,看点十足。

  《兰陵王》郑妃登场 毛林林无缘牵手冯绍峰

  《兰陵王》讲述的是一千四百多年前,北齐、北周两王朝相争,北齐传奇英雄兰陵王(冯绍峰饰)一生金戈铁马与敌国君王宇文邕(陈晓东饰)的对战抗争、征战沙场的故事。除此之外,更有兰陵王和天女杨雪舞(林依晨饰)之间上演的一段缠绵悱恻、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在日前片方发布40分钟超长片花中,可以看到这部剧不仅有恢宏的战争场面,精美的古装造型,更有纠结的多角虐恋引人入胜。昨日,兰陵王命定的女子“郑妃”冯小怜(毛林林饰)终于登场,但命运弄人,这个一心深爱兰陵王的女人,却最终成为了蒙受皇帝圣宠的后妃。黄袍加身的毛林林造型瑰丽,贵气十足,举手投足间难掩魅惑,不愧是历史上著名的美人,难怪连一国的君主都为她痴迷,宁舍江山也要爱美人。

  《兰陵王》陷多角虐恋 毛林林与众美男过招

  爱情永远是影视剧中不可或缺的话题,更何况是在这样一部偶像古装巨制中。剧中,除了杨雪舞和兰陵王这对恋人的主要感情线外,他们周围也"埋伏"着不少枝枝杈杈。感情也逐渐从开始的两情相悦延伸成了杨雪舞、兰陵王、宇文邕、冯小怜和高纬之间的五角恋,纠结程度可想而知。剧中美男众多,有“情歌王子”陈晓东、台湾俊朗小生胡宇崴、“演技派男神”翟天临、新晋人气小生魏千翔,无数美男子满剧飞。毛林林饰演的冯小怜情陷冯绍峰和翟天临之间,在剧中与美男们过招,引来网友漫天的羡慕。这五人之间的恋情如何发展,是带动剧情的关键,但恋情复杂,结局也肯定会出乎你的意料。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