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婚姻时代》热拍 芦芳生整蛊刘涛(图)--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后婚姻时代》热拍 芦芳生整蛊刘涛(图)

2013年08月19日12:16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后婚姻时代》热拍 芦芳生整蛊刘涛(图)

  近日,由安建执导,芦芳生、刘涛以及涂松岩等人主演的的婚姻情感类电视剧《后婚姻时代》正在宁波紧张拍摄中。演员芦芳生在剧中饰演性格顽劣、能力出众的“高富帅”医生郭向东,不但极其自我,说话也相当“毒舌”,但偏偏这样的人爱上了一个毫不起眼的离异女人。芦芳生坦言,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芦芳生《后婚姻时代》大胆尝试喜剧爱情

  据悉,芦芳生在剧中饰演医科大优秀毕业医师郭向东。虽然郭向东儿时父母离异,但家庭富裕的他从不缺钱花,因此极其自我,说话也相当“毒舌。而在能力上,他也不可小觑,凭着聪明的脑袋和对医学满腔热血成为权威的医生。不过,当郭向东遇上了江天蓝(刘涛 饰)——一个毫无不起眼的离异家庭主妇,两人却成了欢喜冤家就这么爱上了

  芦芳生坦言,这次是自己的新尝试。他表示虽然一直想尝试这样的角色,但是“有贼心没贼胆”,这次能够如愿演到“如此夸张”的角色,“真的很开心”。在他看来,郭向东这个角色“就是个长不大的孩子,话很多,也很八婆,会和小朋友一起玩,喜欢看《喜羊羊和灰太狼》,而且比较调皮的,喜欢恶作剧。”

  芦芳生整蛊刘涛成欢喜冤家

  谈起与刘涛在剧中的对手戏,芦芳生说道,“刘涛是个很有喜剧天赋的女演员”。据芦芳生透露,他与刘涛饰演的沈天蓝的“欢喜孽缘”从郭向东与刘涛的第一次见面就开始了。但是碍于电视剧尚未拍摄完成,因此他不想透露更多,“这样观众看到的时候就不觉得好玩了。”不过,他还是泄露了一点剧情,“天蓝会去郭向东家当保姆,结果被整蛊。”

  不过,芦芳生本人也坦言,演绎这样的爱情对自己而言是种挑战。原因很简单,“我在现实生活里很难遇到这样的爱情。”他解释道,“现实生活中我基本遇不到这样的女人,而我也很难接受这样的关系,我很喜欢小孩,但我总觉得她们母子的关系是我很难融入的,需要磨合,我怕我自己融入不了。”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