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拒透春晚碰头会内容 反问媒体能告诉你吗--传媒--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冯小刚拒透春晚碰头会内容 反问媒体能告诉你吗

2013年08月20日08:1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冯小刚拒谈春晚碰头会内容:这能告诉你吗

冯小刚。

  冯小刚。

赵本山。

  赵本山。

  春晚是个辛苦活儿,就算是冯小刚也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所以休假一结束,他昨日立马召集了春晚剧组的人马开会。张国立、赵本山、刘恒等纷纷前来报到。

  不走漏“风声”

  开会近10小时只回应6个字

  昨日,是春晚语言类节目第一次碰头会,诸位大腕应总导演冯小刚之邀,齐齐前来报到。昨日早上9点过,张国立就到了会议地点,一边走一边听着耳机放松。而冯小刚为了不惹人注意,特别从酒店小门溜了进去。赵本山则在下午的时候带着本山传媒的刘辉、尹琪一行现身。据记者了解,赵本山在前一天就乘坐专机飞到北京。与冯小刚合作多次的编剧刘恒,也在当天下午出现在了酒店门口。

  作为语言类节目的第一次碰头,无论是总导演冯小刚,还是总监赵本山以及参与策划的张国立,每个人都很慎重。直到下午5点半之后,张国立才从会议室里出来,但赵本山和他的团队依然留在里面,继续讨论。

  直到昨天晚上7点左右,冯小刚和赵本山才终于走出酒店,准备离开。赵本山面对现场媒体的镜头时,心情很好,微笑并招手致意。但同样幽默搞笑的冯导却眉头紧锁,而当现场某媒体采访冯导,希望他能简单地透露一下有关此次会议商谈的内容,冯导用略带严肃的语气回道:“这能告诉你吗?”似乎冯导此刻的心情有些焦虑哟。

  而记者通过打探了解到,他们此次会议初步讨论了语言类节目的比重、南北方语言类节目的创作。

  不减少“老脸”

  陈佩斯朱时茂等受邀

  虽然这是语言类节目第一次开导演们的碰头会,不过在此之前剧组已经向一些演员发出了邀请函。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朱时茂就透露,冯小刚已经给他打过电话发出了邀请。虽然他不肯透露细节,不过他还是表示,自己已经与老搭档陈佩斯有过沟通。除了朱时茂之外,记者还了解到,冯小刚在此之前还曾与郭冬临、冯巩等春晚的熟脸孔见过面,也是希望听取他们的意见,在执导过程中有所借鉴参考。

  不开通“绿灯”

  赵家班弟子均无特权

  赵本山是春晚副总导演,而赵家班已经有两年缺席春晚了。由此一来,大家很容易想到,马年的春晚,会不会是赵本山带着赵家班重新回归的一次好机会。不过赵本山却是“一碗水端平”,坚持不给赵家班的弟子开绿灯。据记者了解,上春晚的标准一切都是从作品本身的质量和演员好坏出发,哪怕是赵家班的弟子也一样,都是凭作品说话。

  至于赵本山,目前看来他也有心再次演小品。其御用编剧尹琪透露,在跟随赵本山参加完导演碰头会后,自己也会根据这次会议内容琢磨小品剧本的创作。但赵本山将带哪位弟子上春晚呢?尹琪则表示现在说这个为时尚早,“本山老师都是根据角色挑选演员。”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