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晶晶携爱子出院归家 霍启刚微博感谢各界祝福

2013年09月02日06:43    来源:网易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郭晶晶携子出院 霍启刚激动感谢各界祝福

霍启刚、郭晶晶全家福

  霍启刚、郭晶晶全家福

  郭晶晶于8月27日诞下与老公霍启刚的爱情结晶,为霍家生下第四代男丁。生子后第六天,霍启刚于9月1日下午16时在微博上留言称郭晶晶和儿子已经顺利出院,初为人父的霍启刚激动地感谢各界祝福,称过去一周经历了人生最奇妙一刻,见证儿子的出生,还感谢医院的医生及医护人员的照顾,一家三口正式开始新生活。

  郭晶晶于8月27日生子后,霍震霆、吕燕妮、霍启山与朱玲玲连日来均有到医院探望,而新任爸爸霍启刚昨午亦终于会见苦等多时的媒体,分享自己荣升爸爸的喜悦;晶晶与宝宝的状况及响应近期有关他们的种种传闻,并首度发放一张由朱玲玲亲自操刀的一家三口合照。心情超好的启刚更笑言要多生几个小孩。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