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晓明助力“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

2013年09月02日08:03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手机看新闻

  黄晓明在“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仪式上
  中新社发

  第二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日前在京启动。演员黄晓明、导演李少红亮相,热情助力这一挖掘扶持电影新人、推动类型电影创作的大型电影公益活动。

  担任“创投季”形象大使的黄晓明表示,由于脚伤没能更多参与第一届活动,但他将加大第二届活动的投入力度,亲自操刀参与电影类型短片的创作和制作。中国电影导演协会代表李少红透露,多位知名导演将组成“梦想导师团”,对入围新人进行手把手辅导和指导。

  启动仪式上,电影频道还与美国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设立“圣丹斯-中国电影频道”大奖,类型短片创投季获奖者将有机会参与圣丹斯国际电影节。

  (晓  丽)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