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揭牌 网信成首家入驻企业

2013年09月02日08:04    来源:国际金融报    手机看新闻

  8月30日,石景山区宣布建立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该区将依托中关村科技园区石景山园的西山汇、北I区和新首钢高端产业综合服务区的部分区域,形成建筑规模20万平方米的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该区将每年安排1亿元专项资金用于支持互联网金融产业基地建设。由多家金融企业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出资创办的网信有限公司成为首家入驻的互联网金融企业。

  互联网金融是借助互联网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实现资金融通、支付和信息中介等业务的新兴金融模式。网信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互联网金融综合提供商”,以“普惠金融”为发展目标,以“P2P平台、众筹平台和支付平台为发展支柱,第一P2P、众筹网、第一支付等网站均已上线。网信公司还与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战略合作,其下辖的互联网金融实验室将提供政策支持与技术支持。网信公司CEO盛佳表示:“希望在当前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下,以创新金融思维、领先技术平台、丰富业务模式,网尽可网之信,探索一条成功的互联网金融发展之路,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做贡献,为有效的、更具包容性的金融体系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