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郭德纲再遭女粉丝"强吻" 孟非忆童年趣事(图)

2013年09月11日08:2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娱乐9月11日电 (温璐)今晚,《非常了得》来了群特殊的选手和观众,他们各个身穿墨绿色军装,精神饱满,脸上更是洋溢着阳光。他们是来自全国各地边防检查队一线的检查员们。各路嘉宾们在今晚也都各显神通,大展才艺,有跟姜振宇拼体力的,也有与老郭拳击对打的,还有从古代穿越来的美女,场面甚是热闹!

孟非见铅笔盒忆童年趣事

“孟爷爷”和“郭奶奶”这两个称谓在《非常了得》的舞台上再熟悉不过,没想在最近几期节目中,“孟爷爷”和“郭奶奶”的身份来了个大逆转,不断有嘉宾和选手将老郭称为“郭爷爷”,这下乐坏了老郭的同时,可把老孟给急坏了:“这是什么时候开始的,谁坏的规矩啊?”嘉宾更是笑道:“我觉得郭老师更爷们!”

一边在身份上惨遭逆袭,另一边在“孟德接招”环节,老孟又再次中招——“我找到了记录我成长的铅笔盒”。只见老孟手拿一个有些陈旧的儿时的铅笔盒,顺势把玩了里面的文具,还向大家做起了介绍:“这是钢尺,一端尖尖的是小时候磨的,闲得无聊在那个青砖上面磨出来的。尖的那头就男孩之间扎来扎去玩。还有这个是绑在一起的三支圆珠笔,被罚作业抄三遍用的。”孟老师的这番描述也顿时勾起了现场观众的儿时回忆。“那你是怎么发现这个东西的呢?”选手问道。老孟回忆:“是在我给我妈找东西的时候,翻出来一个箱子,当是就看了20分钟,想起了往事无数啊。”孟非这段有趣的童年记忆能打动现场的观众和选手吗?

郭德纲再遭女粉丝"强吻"

“郭老师我特别喜欢你,我要抱抱!”老郭一站到身边,这位女嘉宾便开始撒起了娇。面对这样的甜蜜炸弹,老郭有点猝不及防。随着“啊呀”的一声惨叫,观众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原来,老郭再次遭到了“最热情”女粉丝的强吻。面对这样一幕,老孟带动现场观众起了哄,好不热闹。只是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位刚刚还“撒娇”的女嘉宾竟声称自己来自中国足协训练基地,从事“给中国足球运动员进行体能测试”这样一个“爷们儿”的工作。

听到中国足球和国足运动员,以及他们到底是怎么进行体能测试的,孟爷爷和选手异常感兴趣。面对老孟提出的“十二分钟跑”的相关问题,嘉宾也作出了一定的澄清。领略到嘉宾直爽可爱的性格之后,老孟向她开起了玩笑,没想正中了老郭的套:“他就是嫉妒你刚才没有抱他!”在老郭的怂恿之下,嘉宾一个箭步冲上前,吓得孟爷爷一边连喊“不要”一边狼狈地跑下后台,末了无奈还是让她来了一个猛抱。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