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赵忠祥加盟梦想秀被赞赵敬业 郭敬明一期哭三次

2013年09月30日06:44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赵忠祥被称“赵敬业” 郭敬明一期节目哭三次

  《中国梦想秀》第六季将于10月11日强势回归浙江卫视。昨天下午,两位重量级“梦想特使”赵忠祥、郭敬明亮相该节目的首次全国媒体见面会。在节目中,如果他们两位被追梦人所感动,可以选择“个人资助”,即动用个人资源去帮助追梦人圆梦。

  由于之前已经参与了节目录制,两位新任“梦想大使”,都有好多体会。总导演蒋敏昊猛夸赵忠祥很敬业,一天连录13小时都始终保持老牌电视工作者的专业素养,一声累都没喊,甚至连录3小时都不用上洗手间,并在录制空隙和编导商讨节目细节,因此赵忠祥私下里有了个“赵敬业”的外号。

  作为央视春晚元老级主持人,赵忠祥昨还借着梦想秀的舞台表达了自己对于新任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的支持,“冯导是一个有着大视野和丰富经验的导演,他的电影常常会给人带来惊喜,至于春晚,任何创新和改变我们都应该予以包容和接受,我对冯导能为全国人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有亮点的春晚充满信心,我对他的支持可谓是源源不断无穷劲的。”

  郭敬明第一次上节目却猛哭了三次。

  让郭敬明流泪三次的是一位放弃优越生活,倾全力帮助山区孩子读书的追梦人。“节目现场我连哭了三次,尤其是看到十几个小朋友被追梦人周老师凭着自己和家人的力量带出深山去读书的时候,我实在忍不住眼泪,我也看到现场的很多观众也哭了,除了感动和眼泪真的不知道如何来表达,或许这就是梦想秀的魅力所在,让人感动又发人深省。”小四回忆道。

  作为话题人物,郭敬明走到哪里始终不缺“料”。录制现场,一位肌肉猛男型的追梦人一上台就拿郭敬明的身高开起了玩笑,“听说郭导今天来梦想秀现场了,我怎么没看到他呢?”此话引得全场哄堂大笑。

  或许是平日习惯了对于自己身高的调侃,郭敬明对此毫无表情,但也显得颇为尴尬,他对此解释道:“没回应主要是有点累了,懒得和他争辩,要是真的争起来他一定不是我的对手,而且我认为只有好朋友之间才能开大尺度的玩笑,作为陌生人这么做并不礼貌。”

  蒋敏昊还透露说,在录制现场周立波与赵忠祥和小四“呛”上了,而且“呛”得很好看。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