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星光大道》举办集体婚礼 老毕模仿"非诚"男嘉宾

2013年09月29日11:16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星光大道》举办集体婚礼 帅气特警爱情感动全场

老毕和六十多位新人一起开场

  老毕和六十多位新人一起开场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这是主持人毕福剑在《星光大道》节目中经常说的一句话,在9月25日晚的《星光大道》周赛节目录制现场,毕姥爷再次眉开眼笑地念叨这句经典名言。这次陪伴他出场的除了演唱嘉宾阿宝和二妮,还有60多位新婚夫妻,一对对风华正茂,笑容甜蜜,把老毕也衬托得分外年轻。当晚老毕表现极其活泼,不仅在节目中频频与新人们互动,自己还模仿《非诚勿扰》男嘉宾,在现场一扭一扭地走起了台。

老毕介绍曹健鹏夫妇

  老毕介绍曹健鹏夫妇

  “大花儿轿啊,那个摇啊晃啊,摇摆着去接我心上美丽的姑娘”,观众熟悉的阿宝和王二妮以一曲《接新娘》拉开本场节目的序幕,一顶火红的大花桥把舞台映得喜庆无比。歌至一半,舞台大屏幕徐徐拉开,幕后走出一对又一对手拉手的年轻小两口,个个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合着音乐的节拍轻快走下台阶,分成两列在台上站定,女的亭亭玉立,男的潇洒挺拔,一袭袭红色长裙让整个舞台宛如婚礼现场,让人看了羡慕不已,也让随后出场、被一众新人连称“姥爷”的老毕笑得合不拢嘴。

老毕祝福李志南小两口

  老毕祝福李志南小两口

  老毕介绍说,这六十多位新人都是报名参加由《星光大道》栏目组和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联合举办的“百名新人上星光大道”活动,层层选拔出来的。今天一起来“上道”,让大家伙儿都能见证他们的幸福,也给他们的爱情一次美好的回忆。老毕在现场邀请了好几对新人分享他们的故事,其中最感人的莫过于一位公安特警和他的刑警妻子之间的爱情。这位名叫曹健鹏的帅气小伙子来自江苏省张家港,曾经是一位身手敏捷的特警,去年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遭遇严重车祸,右小腿截肢。躺在病床上的他不想拖累心爱的女友,坚持让她离开,但是同样警校毕业的女友施力丹却深深地理解和爱着自己的男友。她不离不弃,陪着曹健鹏走过那段最艰难的日子。两个相爱的人在今年元旦领证结婚。曹健鹏在看到“百名新人上星光大道”活动的消息后,瞒着妻子偷偷地报名了,他对工作人员说“我很感谢妻子能嫁给我,希望来参加这个中国最有意义的婚礼,给她一份难忘的记忆”。当晚曹健鹏身着警服俊朗挺拔,已是准妈妈的施力丹穿着白色礼裙笑容甜美,节目组特意将他们安排在全场最好的座位——2排13号,当老毕向这不平凡的一对夫妻表达敬意和祝福时,全场响起了最为热烈的掌声。

薛玉夫妇讲述爱情故事

  薛玉夫妇讲述爱情故事

  延安女孩薛玉和老公张铎在婚礼当日遭遇洪灾、泥石流,众多宾客不能到场,今天他们来到《星光大道》节目现场,希望毕姥爷和全国观众见证,为他们补上一个特别的婚礼;从陕南大山里移民走到山外的孩子孙培龙,在收获更红火的生活同时,也收获了爱情,这次他带着新婚妻子来到节目,希望告诉大家山区移民的幸福生活;因为参加台湾游而重逢、相爱的尹莲小两口,给老毕和观众带来了颇有纪念意义的台湾喜饼;而为了能来参加《星光大道》这次活动,相爱多年的李志南和赵松干脆提前把结婚证领了,这可把毕姥爷乐坏了……每一对新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他们在节目中以不同的形式讲述自己的幸福,老毕为他们祝福,观众为他们喝彩,选手为他们献歌,整晚节目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爱情之夜”。

尹莲夫妇现场带来台湾喜饼

  尹莲夫妇现场带来台湾喜饼

  可能是“爱情之夜”的气氛太过美好,连主持人都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在节目中,老毕走起了小清新路线,特意穿上了粗格子衬衫。在和第一组选手六个女孩的互动中,老毕还模拟《非诚勿扰》男嘉宾出场的方式,在劲爆音乐中从幕后一扭一扭地走上台来,并且大声询问有哪位女嘉宾喜欢他这位男嘉宾,只不过询问结果着实有点尴尬。

  据了解,“百名新人上星光大道”专场节目将于11月底12月初在CCTV1播出。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