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智霖透露将客串"龙门镖局" 与老婆袁咏仪飙戏

2013年09月29日07: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智霖与老婆袁咏仪飙戏

  凭借《冲上云霄2》中“cool魔”一角,张智霖的人气急速飙升。9月27日,张智霖透露,老婆袁咏仪正在云南拍《龙门镖局》,而自己很快也要加盟,他说:“下个月我要去宁财神编剧的《龙门镖局》剧组客串一个角色,与老婆袁咏仪同场飙戏。”

  刚刚签约新东家中国3D数码娱乐的张智霖透露,自己的演艺事业将全面开花,“我正在筹备明年香港红磡体育馆演唱会的事情,翻唱专辑也在筹备,电影版《冲上云霄2》也在计划中,我应该还是演‘cool魔’一角。”

  谈到和老婆袁咏仪恩爱这么多年的婚姻秘诀时,他说:“我只是觉得两个人要相互理解、关心。”说到袁咏仪在《龙门镖局》的表现时,他笑着回应:“我看了之后笑到抽筋,这部剧袁咏仪的喜剧演得真的很棒,我要向老婆学习。”谈到他们的宝贝儿子,一向展示慈父形象的张智霖说:“我觉得小孩的童年是很短暂的,所以希望多陪他,当然他妈妈一直比较严厉,那我就只好扮演好人的角色了。儿子更喜欢跟我玩,因为我从来不吼他。”张智霖谈起老婆,眉飞色舞。京华时报记者王俭摄(记者赵楠楠实习生张元媛)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