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爸爸去哪儿第二期剧透 王诗龄泪崩天天掐架小石头【6】

2013年10月17日09:57    来源: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第二期片场花絮照曝光 林志颖片酬不及商演(组图)

《爸爸去哪儿》第二期片场花絮照曝光 林志颖片酬不及商演

  《爸爸去哪儿》第二期片场花絮照曝光 林志颖片酬不及商演

  谢涤葵透露,观众们提出的明星导演组都曾接洽过,但对于很注重隐私的明星来说,一档如此大尺度展示家庭生活、涉及未成年子女的真人秀并不那么容易被接受。筹备之初,导演组向文章、韩寒吴镇宇佟大为谢霆锋黄磊等100多位符合条件的星爸都发去了“英雄帖”,然而收到的不少都是回绝,理由无外乎“档期不合适”“工作、家庭安排不开”“不愿意曝光孩子,让孩子过早接触媒体”。即使是现在呈现给观众的阵容也不是很顺利就组成的,为了打消5位星爸的疑虑和担心,编导数次登门去和星爸们谈,聊节目形式和节目的立意,终于在临开拍不到一个月的时候敲定了最终版的阵容,“最早跟林志颖说这事是他来录《大咖秀》的时候,当时他不了解,怕让孩子曝光会影响成长,我去了台北两次和他聊,建立起信任才有现在的结果。”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