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越南版小龙女”大鼻孔剧照惊悚曝光 陈妍希完胜(图)

2013年10月18日11:10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手机看新闻

 

越南版小龙女有种阳刚味,与陈妍希新剧照相比,胜负立即见真章。

    人民网10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全民女神”陈妍希日前因小龙女的试妆照曝光后,被讥笑身材水肿和脸蛋太圆,让她相当挫折而发愤减肥;不过,让网友更“受惊”的是,网路出现一组“越南版小龙女”的剧照,这名女子撑大鼻孔、嘴巴微张地发呆,让网友大叹:“看完越南版,就不会嫌陈妍希了……”

    陈妍希因为在《新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一角引发热烈讨论,不但频频被拿来跟其他女配角做比较,还因为脸型较圆被戏称是“小笼女”,还让她因此实行激进减肥法,果真受成瓜子脸!但心疼她的粉丝日前曝光越南版《神凋侠侣》的小龙女剧照,但论美貌却差之甚远,网友们看完都纷纷吐槽,她的白眼和鼻孔,“长得还真像条龙啊”,也让陈妍希又重回女神宝座!

    近来因圆润的脸庞被讥笑是“移动的白菜包子”的陈妍希,经过一番努力减肥后,尽管减掉5公斤却仍然无法让观众满意,而日前最新剧照公布,她终于卸下一贯的包子头,俏丽造型也终于让网友惊呼:“这个造型就对了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