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陈键锋出演《封神英雄榜》自称“绯闻绝缘体”

莫斯其格

2013年10月23日07:42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姜子牙”陈键锋 自称“绯闻绝缘体”

出演《封神英雄榜》

近日,古装神话大剧《封神英雄榜》正在后期制作中。在以往的影视作品中,姜子牙大多以仙风道骨的形象示人,而此次由陈键锋扮演的姜子牙唇红齿白、风度翩翩,还和西周的“女汉子”马招弟展开了一段女追男的精彩戏码。虽然“史上最帅姜子牙” 足够吸引眼球,但也有人质疑:“那个满腹韬略的贤相去哪里了?”对此,主演陈键锋回应:“他的年龄着实不小,但因为有法术傍身,可以将自己的外貌变得年轻,这个并不影响他成为一代贤相。”

张馨予近期因与李晨恋情告吹而备受热议。被问到与话题女王演对手戏会不会担心陷入舆论风暴的中心,陈键锋显得相当淡定,他说:“我向来都是感情绝缘体。我和张馨予是第一次合作,她真的是一个非常敬业的演员。这次合作下来,发现她大大咧咧的,没什么心眼,很敬业也很专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