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黄健翔文清赵子琪 主播离开央视的日子【2】

2013年11月01日07: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主持换位不换岗,女主持换行也出镜

男主持换位不换岗,女主持换行也出镜

  【言论】

  如今成了最热门的跨界主持,但日前黄健翔却没有忘记自己的老本行:“我对足球的热爱不会改变,只是主持人、解说员的工作和演员一样,都是很被动的,不是我想解说什么就能解说什么。”

  前天,他在微博上贴出一张与李咏的合影并写道:“昨天录节目,巧遇李咏也在同一个棚录节目,两人休息室挨着。故人相见,怎能不一番感慨?合影的手势 都挺好 的意思。另外,听说小崔也在最近离职了,希望大家都快乐、平静、幸福吧。”

  黄健翔 以前感觉很被动

  央视时间:1994年-2006年

  主持节目:《足球之夜》《天下足球》

  从1994年受聘于中央电视台体育部算起,黄健翔在央视呆了整整12年,作为《足球之夜》《天下足球》的主持人,黄健翔专业的足球解说成为一代人的记忆。而这一切都在2006年世界杯中发生了改变,当年他的“不是一个人”的激情解说被同行张斌批评为“失声、失态、失礼、失常”,央视临时决定由刘建宏代替黄健翔解说。最终他因为压力选择了离开央视。

  【离开央视的日子】

  目前黄健翔一直游走在各卫视间,凤凰卫视、cspn、《歌声传奇》《中国星跳跃》《非你莫属》都有他的身影。近期,他正式确认加盟乐视体育,主持《黄段子》节目。据悉,相比之前的节目,黄健翔在《黄段子》上不但运用了很多网络上流行的吐槽元素,还和众多资深人士聊了很多在电视上往往聊得不够细的内幕。比如说前男篮国家队队员马健就在《黄段子》中曝光了篮坛黑幕,这也引发了节目和现央视主持人于嘉以及篮协的争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