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邱启明黄健翔文清赵子琪 主播离开央视的日子【4】

2013年11月01日07:05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男主持换位不换岗,女主持换行也出镜

男主持换位不换岗,女主持换行也出镜

  【言论】

  “我就觉得总是在重复一些事情,用的是你这个智力部分最低端的记忆力部分。”说起自己最后在央视的工作状态和内容,赵子琪称,自己每天不能乱说话,因为编辑已经给主持人写好了。

  赵子琪 不想做重复工作

  央视时间:1996年-2002年

  主持节目:《生活》《星光无限》《中国文艺》等

  1996年,当时的赵子琪还叫赵琳,才大二的年纪,就已经在央视主持《生活》栏目。此后,这档王牌栏目也成为赵琳的秀场,再之后,她也乘势主持了2000年春晚、《星光无限》《中国文艺世纪回声》等栏目,直到2002年离开央视。

  【离开央视的日子】

  离开央视后,除了《别了,温哥华》《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里的配角,赵琳一直在接拍一些不温不火的电视剧。直到2009年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改名为赵子琪的赵琳才重新被大众熟知。2011年7月16日,她与出版人路金波低调完婚。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