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天天震惊家长 网友:这节目要逆天【2】

易哲

2013年11月04日09:1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娃娃越来越独立和勇敢 观众感动了

天天的担当感动观众

第四期另外一个考验是“保卫鸡蛋”,这是要考验孩子们能否有责任心守护好自己的任务,面对陌生人的时候是否有能力保护好自己的鸡蛋。而孩子们面对突发状况各种不同的表现,也让观众看到了这群孩子勇于担当、替人着想和信守承诺的闪光品质。年龄最大的石头对于重要的鸡蛋,他选择把自己的让给妹妹Cindy,展现出大哥般的照顾他人姿态,而在这个环节中最受观众肯定的是天天的表现,不管田亮怎样想方设法地转移他注意力,天天的目光始终都紧紧地盯着自己的鸡蛋,还时刻提醒田亮不要碰到了鸡蛋。

在田亮成功偷袭后,面对闻讯赶来的张亮,天天的举动更是让所有人都大为感叹。年仅5岁半的天天,为了保护犯错误的田亮,选择了自己承受鸡蛋被打的结果,不仅勇于承认错误,还主动要求父亲惩罚他。而这些不过是为了不让张亮失望以及不让张亮去责怪田亮,这种为他人着想的主动行为大大震惊了很多家长。不少家长留言说:“现在独生子女普遍都难有勇于担当、分享和照顾他人情绪的品质,年幼的天天能够意识到这些并在实际中做到,非常难得。”

张亮也给孩子的勇敢和商量感动了,他在沟通和安慰孩子后,天天破涕而笑安慰父亲的那个表情,也深深地烙印到了观众的脑海中,对于这个一开始大吵大闹、不肯住破烂房子的城市孩子有了全新的认识,看到了这几个孩子的成长,虽然只是简单的亲子旅行,却在这一处处风景和一次次考验中,孩子们越来越独立和勇敢,爸爸们越来越有责任和担当。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