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爸爸去哪儿》天天震惊家长 网友:这节目要逆天

易哲

2013年11月04日09:16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爸爸去哪儿》娃娃越来越独立和勇敢 观众感动了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四期上周末播出,一如既往的温暖,五个萌娃和爸爸的亲子之旅牵动了观众的心。第三期中天天和Cindy的突出表现,将小朋友的善良、勇敢以及独生子珍贵的分享和担当等闪光品质,在各种考验中温暖呈现在观众面前,让大家看到这些孩子们通过这个节目的成长,也感同身受地审视自己的教育方式和与孩子沟通的方式,有网友留言评论道:“这档节目是要逆天了,每一集看完之后都是反思人生的节奏啊。”

Cindy展露乐于助人一面

在第四期《爸爸去哪儿》中,孩子们的表现更让观众收获良多,其中最被观众津津乐道的是Cindy和王诗龄争吵后的握手言和。在被王诗龄失手推倒后,Cindy在一开始有些惊讶后很快就将这段不愉快忘到了脑后,但年幼的王诗龄却还在纠结要不要和姐姐和好,本来两个亲密无间的小伙伴似乎中间产生了一些奇怪的情绪,王诗龄在几次主动示好后,Cindy也大方地原谅了可爱的妹妹,主动上前拥抱王诗龄,说:“妹妹,我们和好吧!”

两个小女孩的温暖一抱让不少观众潸然泪下,这是孩子之间最无邪的拥抱,这是孩子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什么是宽容,什么是友谊。虽然只是很小的一件事情,两个小女孩从争吵到冷战再到握手言和的拥抱,似乎给观众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每个人都在反省自己在面对误会时,是否主动踏出了和解的那一步。而Cindy的美好品质不只在此,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继续展现了自己的乐于助人的一面——心疼石头哥哥的手,主动帮他提篮子;照顾年幼的王诗龄,反复来回奔跑帮妹妹拿食物,在摘到了萝卜后兴奋地告诉爸爸为她准备了一顿丰盛的晚餐,那种骄傲和自豪让爸爸们心间瞬间被幸福填满。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