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传媒专题>>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

全球华语主播大赛盲人选手董丽娜PK小清新张泽欣

2013年11月20日15:4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全球华语主播大赛盲人选手董丽娜PK小清新张泽欣

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落地广州、成都、大连、北京、上海进行海选,11月10日,全球华语网络主播大赛走进此次活动的最后一站——中国传媒大学!

活动现场,57号盲人选手董丽娜的朗诵《假如给我三天光明》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她瘦弱的外表,淡然的表情,却发出颇具表现力、感染力的声音。最终,小清新张泽欣、播音腔刘鹏、嘻哈小伙蔺清瑜等十位选手直接晋级复赛。

活动当天迎来近两百名选手参赛,来自中国传媒大学、北京语言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京市第五十五中学等十几所学校的学生和诸多热爱播音主持的社会人士参与了这次比赛。来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的主持人苏扬、郭静,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系优秀教师喻梅担当此次活动的评委。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