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最美的时光》乐视TV热播 冬日演绎虐恋悲歌

2013年11月20日10:35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美的时光》乐视TV热播 冬日演绎虐恋悲歌

  都市爱情剧《最美的时光》将于明晚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同步跟播。该剧改编自“言情女王”桐华的作品《被时光掩埋的秘密》,尚未播出便已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看过《步步惊心》的观众早已熟悉桐华的风格,情感纠葛是重头戏。此次,《最美的时光》将继续演绎唯美“虐恋”,除了爱恨纠葛,更有职场厮杀,让人备受期待。

  《最美的时光》由钟汉良、贾乃亮、张钧甯、颖儿等联袂主演,讲述了大龄剩女苏曼(张钧甯饰)与暗恋对象宋翊(贾乃亮饰),以及宋翊的竞争对手陆励成(钟汉良饰)之间的感情纠葛。在这个故事里,每个人心底都有一段不能说的秘密,在时光的流逝中,那些错失了的温情让人感叹,那些追寻幸福的脚步让人羡慕,那些通往未来的时光隧道让人神往。在冬日里,相信这些或浪漫或悲伤或虐心的剧情会让观众的内心再次悸动,温暖如初。

  《最美的时光》故事发生在都市里,除了主打虐恋,职场的部分在剧中也是绝对的亮点。其中的勾心斗角以及人事纷争都是对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陆励成在公司中与好友琳达的职位争夺战让友谊顿时变得苍白无力,被设计了的陆励成究竟会怎样面对这样的“反目”,是个悬念。还有陆励成和宋翊与“笑面虎”上司麦克的纠葛,格外精彩。为自己谋取最大的利益的大Boss会怎样整治陆宋二人,也是绝对的看点。如此错综复杂的职场争斗,相必也成为“唯美爱恋”里充满火药味的添加剂。

  近日,各种类型的大剧轮番上阵,《咱们结婚吧》、《女人帮 妞儿2》、《千金归来》等都在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播出火爆,喜讯连连。《千金归来》更是播出总量突破两亿,掀起一阵“千金逆袭”热潮。此次,《最美的时光》将继续在众多大剧中演绎唯美爱情,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网同步温情跟播。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