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长安街散步小猪意外走红 主人称昨晚彻夜未归[图]【2】

铁瑾/文曾智供图

2013年12月05日09:40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安街散步小猪昨晚未归 主人已向警方报失(图)

东长安街道边,一只找不到主人的宠物猪在草地上溜达。

长安街散步小猪走红

北京晨报记者昨日下午来到天安门东地铁站附近,一打听才知这只小猪知名度还挺高,多位执勤民警和环卫工人称,隔三差五就能见到它出来溜达,“它家在南池子大街,小猪从街口出来,有时往东有时往西,就爱在便道的草坪上玩。这猪很聪明,能找着回家的路,过马路还知道躲车。”居民王先生也称,小猪几乎每天在这遛弯,“还有老外跟它照相呢,快成一景了。”对于其是否影响正常生活,多位住户表示,“它玩自己的,也不捣乱,大家也都挺喜欢它。”

11月21日中午,来京游玩的摄影师曾先生带着孩子遇到了它,“孩子喜欢这小猪,和它玩了很久,后来围观的人多了起来,都拿手机拍照,小猪在草地里来回溜达,拱泥土,拉臭臭。再后来有民警来,好像束手无策,其中一位跟在小猪旁边,提醒围观的路人不要太靠近,以防惊着它冲到长安街上(见图)。”随后, 他发布的这条微博及图片被大量转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