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诗龄神提问雷倒村长 李锐微博曝萌娃拍摄细节

2013年12月13日13:0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诗龄神提问雷倒村长 自请回到篮子里去

  Angela与「村长」李锐(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人民网北京12月13日电  (李岩)李湘、王岳伦的女儿Angela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中制造了不少金句。「我不是大明星,我是小公主」,令很多网友深深爱上了这个小妞,而Angela除了张亮之外,最爱「村长」李锐了,Angela「神提问」,让「村长」李锐再也说不出话来。

  10日,「村长」李锐在微博记录了他与Angela的对话。

  Angela:「村长叔叔,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为什麽我和爸爸的脸是圆圆的,你的脸那麽长呢」?

  王岳伦:「哈哈哈哈」。因为在《爸爸去哪儿》中傻笑的次数过多,王岳伦被网友调侃为「极品哈哈哥」。

  「村长」李锐着急道:「我该怎麽回答呢」?随后回答:「我还是回篮子里吧」。

  Angela认真的点头说:「好」!  

综合光明网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