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网帖污蔑王诗龄王岳伦发飙 "爸爸"剧组辟谣力挺

2013年12月24日06:5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王岳伦微博截屏

人民网12月24日电(宋心蕊) 自从《爸爸去哪儿》成为热播节目后,网络上关于五个明星家庭的讨论也络绎不绝,但其中也参杂着一些恶意的攻击。近日一则名为“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的网帖在各大论坛频繁被转发,发帖人自称节目组摄像师,“爆料”爸爸们私下勾心斗角,王诗龄刁蛮任性等等。但帖中疑点甚多,被网友指出后,发帖人发文道歉,承认内容纯属造谣。但这种行为已经惹怒了当事人,昨天王岳伦在个人微博上表示将和对方死磕到底,“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等已构成刑事犯罪!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

当晚,“爸爸去哪儿”官方微博也贴出了剧组成员的辟谣,声援王岳伦。总导演谢涤葵、跟拍王岳伦父女的摄像师刘任华、陈尧、编剧弘毅都发表了长微博,详述拍摄中的真实感受。总导演谢涤葵接受采访时表示,“那些内容完全是空穴来风,节目火了,各种别有用心的人都出现了。”摄像师刘任华称“这样的言论对于四岁的王诗龄十分的不公平。强烈谴责网络暴力!抵制造谣杜撰!”

王岳伦的微博目前转发和评论均突破十万,网友们几乎一边倒的表示支持:“仅仅是因为在虚拟的网络之中说话不用负责,你们就可以任意诋毁一个四岁的孩子,伤害她和她的家人吗?”“一个温文尔雅的男人,不顾人言可畏,坚定的保护自己的家庭。在风雨来临将她们护在羽翼之下。值得称赞,更值得很多男性学习。王导加油!”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