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王诗龄遭黑王岳伦爆怒 "爸爸"导演谴责网络谣言

冯遐

2013年12月24日07:0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诗龄遭黑 王岳伦爆怒

  近日,网上一则“八一八《爸爸去哪儿》的黑幕”的帖子惹怒王岳伦,其中提到了“王诗龄心计重、爸爸们斗心眼”等。虽然发帖人后发文道歉,承认不是湖南卫视的临时工,而且纯属造谣。但王岳伦拒不接受,并于昨晚发微博表示将死磕到底。《爸爸去哪儿》总导演谢涤葵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这个事情后也很气愤,那些内容完全是空穴来风,节目火了,各种别有用心的人都出现了。”

  这名自称是湖南卫视临时工的网友在帖子里称自己一直跟着《爸爸去哪儿》剧组去全国各地取景,透露爸爸们私下里勾心斗角,王诗龄刁蛮任性等。虽然该网友此后道歉,但王岳伦拒不接受,并表示该言论已经对他和家人、节目、湖南卫视造成伤害,“你假冒节目组摄像师和恶意传播已过500等已构成刑事犯罪!”并称将和对方死磕到底,“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

  谢涤葵导演昨晚向记者澄清此事,“消息一出来,我们就确认了,绝对不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至于帖子内容,我本人觉得又气愤有好笑,完全是子虚乌有,大家在一起合作非常愉快,王诗龄是个很可爱、很真实的小朋友;五个爸爸也是很单纯的关系,从陌生到熟悉再到依依不舍。现在这个事件把他们说成这个样子,完全在意料之外。”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谢涤葵无奈地表示,“节目火了就是这样,怀着各种心态的人都有。希望五位爸爸包括将来参加节目的爸爸们不要太在意网上的言论。”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