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张亮力撑电影处女作 揭《爸爸》三大必看爆点

2013年12月26日13:26    来源:北青网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亮力撑电影处女作 揭必看《爸爸》三理由

  《爸爸去哪儿》-概念海报(1 /3张)

  由天娱传媒、蓝色火焰、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的亲子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定档明年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即将在本周五晚正式收官,自打节目播出以来,五个爸爸和宝贝们都成为观众心中的大明星,而张亮更是在以火箭般的速度晋升为“男神”,继而借由大银幕处女作《爸爸去哪儿》大电影跨界进入电影圈。近日张亮也努力为电影站台,还给出春节不得不看《爸爸去哪儿》电影版的三大理由。

  张亮进军大银幕:力撑父子同台处女作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即将在本周五正式收官,悲喜交加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已“备好纸巾”,随时准备泪崩,连“狍子君”都想知道“‘爸爸’之后看什么”。而电影版近期宣布定档大年初一的消息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让全国的小伙伴都震惊了。作为国内首部真人秀电影,《爸爸去哪儿》算是开了中国影史这一类型的先河,甚至在好莱坞也没有先例可循。

  在第一季播出初期,相比其他父子,张亮和天天是观众最为陌生的一对,到了第一季尾声,张亮天天已经成为家喻户晓的“男神”和“小暖男”,人气飙升速度之快令人惊叹。近日,正式进军电影圈的张亮父子在《爸爸去哪儿》大电影首场发布中努力为电影处女作宣传,列出了三个必看理由,被媒体记者誉为“销售冠军本色”。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