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爱的妇产科》开播在际 朱丹不惧剧迷“挑刺”

2013年12月31日10:54    来源:新华娱乐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的妇产科》开播在际 朱丹不惧剧迷“挑刺”

  由湖南卫视自制的周播剧《爱的妇产科》将于近期正式开播。剧中主演何晟铭、朱丹强强联手,将给大家讲述一段别开生面的医院妇产科故事。而在剧中首次挑战精湛医术、外表冷酷的女医师“叶紫”的朱丹,也是继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后,再度以演员身份回归银幕。

  有着主持人、演员多重身份的朱丹,对于自己在《爱的妇产科》中的表现,就像是等待老师审阅考卷般的学生似的,紧张的心理固然是存在的。而朱丹日前也透露拍摄期间,因夏天炎热的外部环境和诸多的因素,对于自己在《爱的妇产科》的表现感到忐忑不安。而在谈及网友对自己的看法时,朱丹也大胆坦露:当然希望众多剧迷朋友会关注《爱的妇产科》,也希望大家能喜欢我演绎的“叶紫”这个角色,但我不怕他们的批评,因为只有批评才能说明我在剧中的价值。

  据悉,朱丹除去电视剧《爱的妇产科》将于大家见面之外,由其主演的多部影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离不离律师事务所》也将于明年跟观众朋友们见面。如此一算,今年朱丹可算是演绎多种截然不同的角色,而各种角色也让朱丹领悟到生活中不同的意义。

(来源:新华娱乐)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