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热闻:曝央视春晚部分节目单 窦文涛主持相亲节目不怕比

2014年01月17日07:2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电影《爸爸》曝角色海报 星爸萌娃亲子装上阵


曝央视马年春晚部分节目 董卿甩掉刘谦再当托儿

    1月16日下午,央视马年春晚进行了首次彩排,据悉,此次并非正式的带妆彩排,虽然有些演员并未到,但所有节目都走了一遍过场。此外,马年春晚公布主持阵容后,16日的彩排也是朱军、董卿、张国立、李思思、毕福剑五位主持人首度集体亮相,首次担任春晚主持的张国立,不仅站位在最中间,他的主持语言也轻松、幽默,十分接地气。

【相关】传李敏镐参加央视马年春晚 韩媒兴奋"韩流"回温

窦文涛主持相亲节目看美女 不怕比较孟非邱启明

    今年储备了十亿投入的广东卫视将于1月23和1月24日起逢周四、周五22:05播出推出改版后的第一档重磅新节目《千万别错过》。其中,在主持人的选择上就已经看到了广东卫视今年雄起的决心,因为这个人是凤凰卫视“一哥”窦文涛。

【相关】不婚主义者窦文涛当"月老" 加盟相亲节目做主持

"四大春晚"仅保留一台 大而全的晚会时代将过去

    春晚这盘菜,一吃30年。今年略有不同。对于央视“四大春晚”,相关部门已确定军民迎新春晚会、公安部春晚、文化部春晚停办,独剩除夕春晚一枝绽放。”

【相关】限奢令后央视晚会减六成 文化部公安部不办春晚

       "三大春晚"停办仅留央视春晚 减明星大腕邀群众

第86届奥斯卡揭提名名单 骗局再领跑宗师拼技术

    北京时间昨晚10点,第86届奥斯卡奖在洛杉矶揭晓了提名名单。《美国骗局》《地心引力》各获10项提名,《美国骗局》继成为金球奖最大赢家后,继续领跑奥斯卡。华语片《一代宗师》无缘最佳外语片奖,但入围了两个技术类奖项。

【相关】三部华语片入围柏林电影节 娄烨宁浩柏林争金熊

"北爱"情侣陈思诚佟丽娅完婚 请好友大溪地三日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