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北爱"情侣陈思诚佟丽娅完婚 请好友大溪地三日游

黄岸

2014年01月17日07:5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爱”情侣大溪地完婚

  “伴娘团”个个白富美。

  许下诺言,牵手成功!

  高更名作《塔希提妇女》

  “伴郎团”成员之一杜淳是第五次为圈内人做伴郎了,网友调侃他能“召唤新娘”。

  碧水蓝天之下,两人的婚纱照也十分浪漫!

  陈思诚佟丽娅昨日大婚,碧水蓝天见证“爱的誓言”

  娱乐圈备受关注的情侣档陈思诚与佟丽娅昨日在位于南太平洋群岛上的大溪地举行婚礼,成为2014年第二对高调结婚的幸福新人。婚礼现场,佟丽娅身着全手工蕾丝的白色婚纱乘特色小舟抵达,在一百多位亲友的见证下,两人甜蜜拥吻,许下爱的诺言。陈思诚与佟丽娅于2008年相识,2010年因为拍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而相恋,其间也曾历经多次“分合”传闻,终于在昨日修成正果。

  8.8克拉钻戒曝光

  两套婚纱都来自Georges Hobeika

  当天,佟丽娅与陈思诚在100多位亲友的见证下许下承诺。碧海蓝天之下,婚礼现场显得浪漫而幸福。一身白色婚纱的佟丽娅甜美优雅,与陈思诚在阳光下拥吻的照片充满爱意,让不少网友都直呼羡慕。未去现场的杨幂、李小璐、马苏、薛佳凝、张歆艺等圈内好友也纷纷在微博上送出祝福。

  婚礼由演员郭京飞与雷佳音担任司仪,在两人诙谐幽默的双语开场白中,婚礼拉开序幕。由包贝尔、杜淳、耿乐、袁弘、佘俊组成的伴郎团和包文婧、董璇、童瑶等人组成的伴娘团登场时,婚礼达到第一个小高潮。新郎陈思诚以一身白色西装帅气亮相,两分钟后,新娘佟丽娅乘着一艘白色小船出场。岸边的父亲牵起女儿佟丽娅的手,一起走向宣誓台上的陈思诚。由陈思诚亲自为佟丽娅设计的钻戒也首次曝光,据悉,这枚名为“爱情故事”的钻戒,镶嵌了以佟丽娅生日数字为意义的8.8克拉纯净圆钻。

  据悉,佟丽娅的婚纱至少有两套,都来自Georges Hobeika2014婚纱系列。一套是拍婚纱照时古典胸衣撑裙式婚纱,发型是披发;一套是办仪式时的抹胸撑裙婚纱,发型是盘发于顶。两条婚纱的裙子部分比较相似,都是撑裙造型和花朵装饰,区别在上衣部分。

  爱的誓言感动网友

  新娘高呼“嫁定了,嫁对了”

  婚礼前夜,佟丽娅率先在微博上曝光两人的婚纱照,也分享了自己的待嫁心情,高呼“嫁定了,嫁对了”:“思诚和我的爱情,从一开始就是奔着结婚去的。没有观望,没有迟疑,他始终真心待我,我也从未动摇半分。”

  陈思诚与佟丽娅于2008年相识,2010年因为拍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而相恋。在一起的几年间,两人也曾经历过好几次分手传闻。2012年10月,佟丽娅在山西拍摄电视剧《刀客家族的女人》时,被传与陈思诚冷战。

  对于这场浪漫婚礼,佟丽娅深情地表示感谢陈思诚:“谢谢他一直包容我,给了我一场这么浪漫的婚礼。因为是演员,在经历这样场景时,难免有些错觉,觉得像是在拍戏,可当我们真的彼此宣誓,当思诚为我戴上这枚满含爱意的钻戒,我知道,这辈子,我就跟他在一起了!”

  而陈思诚也在亲友的见证下许下爱的诺言:“我是一个不会表达的人,对朋友,对家人,对我爱的佟丽娅也是这样,结婚,就不会离婚!老婆,只有这一个!”

  包120位好友大溪地三日游

  送嘉宾定制的自拍神器

  与上周杨幂、刘恺威低调的婚礼相比,陈思诚与佟丽娅的大溪地婚礼可谓砸下大手笔,一对新人对于婚礼也非常用心,从地点到礼品上各种细枝末节全部尽显“高大上”,对于到来的宾客们更是照顾周到。不仅包吃包住包机邀请了120位好友集体前往大溪地三日游,根据网友在微博上爆料,每个参加婚礼的宾客还将获得带有“疯爱此生”logo的卡西欧TR350“自拍神器”。据悉,TR350“自拍神器”功能齐全,在原有9种风格滤镜(HDR艺术、柔焦、微缩景观、棕色效果、柔光、鲜艳色彩、黑白颗粒、LOMO、鱼眼)的基础上,新增“闪耀拍摄”滤镜。将柔焦和十字闪光结合,特别适用于夜间拍摄。   

  海岛婚礼受关注

  大溪地:高更的精神家园

  以往明星举行海岛婚礼,多半会选择巴厘岛、马尔代夫或者三亚,而这一次陈思诚与佟丽娅将婚礼举办地选在大溪地,让大溪地成为更多人关注的焦点。

  大溪地即塔希提岛(Tahiti),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属波利尼西亚社会群岛中向风群岛的最大岛屿,是法属波利尼西亚国际机场和首府所在地,总面积约一千平方公里,形状从空中鸟瞰似尾鱼。

  说起大溪地,不能不提一个名字,那就是与塞尚、梵高齐名、“后期印象派”代表画家保罗·高更。这位充满传奇性的画家,在1891年3月,因为憧憬原始与野性未开化的自然世界,离开巴黎,来到大溪地岛,创作了大量以岛民生活相关的作品。其中代表作有《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是谁?我们往哪里去?》、《塔希提妇女》等。英国小说家毛姆以高更在大溪地为原型创作了小说《月亮和六便士》。

  如何到大溪地?

  大溪地四季温暖如春,全年平均温度在27摄氏度,这里物产丰富,景色优美,被称为“最接近天堂的地方”。根据网上提供的价格,前往大溪地8日6晚游价格在三万到五万/人不等。目前从中国内地到大溪地尚无直航,游客可分别从东京、悉尼和奥克兰等地转机。

  住宿方面的价格则相对昂贵,根据网上报价,大溪地青年旅馆每人床位都要20美元,一般商务旅馆至五星级饭店,价格约为每日30美元至200美元左右,包括Bora Bora在内的小岛则聚集较多豪华酒店。

  据了解,陈思诚举行婚礼的地方位于大溪地Bora Bora岛的希尔顿酒店,举行仪式的Motu Tapu岛是私人岛屿,曾专属于王室。

  娱论 婚礼的公关功能

  如果说明星的婚礼是一场艺人的自我公关营销,陈思诚与佟丽娅无疑是成功的。相比大S婚礼的混乱、杨幂婚礼的仓促,佟丽娅与陈思诚的这场婚礼堪称明星婚礼的典范。婚礼只有几十分钟,但婚期却可以很长,首先你得学会婚前造势,无论是婚礼前几天曝光的肉麻情书,还是婚礼前夜新娘的一篇待嫁告白,都给这场婚礼铺足气氛。婚礼当天,陈思诚与佟丽娅更是亲身示范什么叫“要人场有人场,要排场有排场”,大溪地的美景与婚礼赠品已经让网友们羡慕得嗷嗷叫,娱乐圈里一众好友的祝福也不遗余力地拼命为他们做广告:在现场各种婚礼美照陆续有序地放出来,到场的大夸新人贴心周到,没来的微博上大送祝福,就连佟丽娅微博粉丝会也帮偶像做好公关,对每个在微博上送出祝福的明星一一表示感谢。除此之外,各种婚礼细节也在网上一一公开,一方面满足了粉丝们的窥视欲,另一方面表现自己亲民、坦诚的一面。总之,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各个岗位默契十足,就好像钢琴上的黑白键,什么时候轮到谁出场,丝毫不差,配合默契,共同奏出一曲爱的协奏曲。(黄岸)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