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24小时滚动新闻

武汉正式启动移动4G试商用

2014年01月22日08: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正式启动移动4G试商用

  新华网武汉1月21日专电(记者王贤)湖北移动武汉分公司20日在武汉举行4G网络试商用启动仪式,标志着江城武汉正式进入4G时代。即日起,持4G终端的武汉用户只需更换一张USIM卡,并办理4G飞享套餐就能实现4G上网。

  湖北移动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向建平介绍,武汉现已完成4200个4G基站建设,全面覆盖三环内主城区、武昌高校区、沌口开发区、机场高速、交通干道、旅游区等数据热点以及部分高流量乡镇,建设规模和工程进度位居全国同类城市前列。

  资费方面,4G流量资费分为7档,套餐外资费每“M”的平均价格从1元降至0.29元,降幅超过70%。4G试商用期间,湖北移动还推出1年期的省内流量翻倍优惠,针对数据类终端推出了1年期的省内流量4倍等优惠活动。

  湖北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襄阳、鄂州、荆门、黄梅小池、武汉等地陆续启动移动4G网络试商用,湖北将在今年一季度末实现乡镇以上4G全覆盖,并全面覆盖武汉市所有区域和以武汉为中心的8条铁路和4条高速干线。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