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小沈阳女儿遭网民恶语中伤 后悔带女儿出镜综艺

2014年01月20日06:53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沈阳女儿遭恶语中伤 沈春阳:保证让你幸福

小沈阳女儿遭恶语中伤 沈春阳:保证让你幸福

  小沈阳夫妇(资料图)

  日前,小沈阳带妻女上了一档亲子节目,许多网友开始对小沈阳女儿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甚至有些恶语中伤。今天,沈春阳在微博中上传了一张女儿攀岩的照片,并留言说:“我的天使,我的宝贝,爸爸妈妈保证会让你越来越幸福的。也非常感谢一直给予我们家庭保护和支持的朋友们、家人们和广大的网民们,谢谢啦”。

  对于带女儿上综艺节目这件事,小沈阳有些后悔:“我很矛盾,看网上评论,我有点后悔带她出来,但是,录这个节目,也让我重新认识了我女儿。”

  小沈阳本意是为了能多陪陪孩子,但小沈阳后来也表示“我想得太单纯了,这些年亏欠孩子很多,一个节目补偿是补偿不回来的。”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