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李彦宏:互联网监管如不能保障获取信息的权利就需要改进

2014年03月06日17:4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百度在线网络技术(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李彦宏

    人民网北京3月6日电 (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召开记者会。多位政协委员就“深化改革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等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委员李彦宏谈到,“关于互联网的安全监管和保障人民使用互联网获取信息的权益上面的平衡,其实我不把它看作是一种平衡,它也不是一个硬币的两面,其实是一个手段和目的的关系,是因果的关系。也就是说我们保障人民使用互联网获取信息的权利应该是结果,应该是目的,监管应该是手段,手段是为目的服务的。如果这个手段能够使得这个目的更好的达到,我觉得就是一个好的手段,如果不能,就是需要改进的手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