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雷军:腾讯阿里合演了一出最好的移动支付广告片

2014年03月06日20:19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雷军:腾讯阿里合演了一出最好的移动支付广告片

  近期,手机支付成了两会上热议的话题。此前,阿里巴巴与腾讯在红包、理财、打车等领域进行了激烈对抗,对于打的不可开交的“二马”大战,雷军认为阿里和腾讯看上去是在“意气用事”,互相掐架,但实则是两家合演了一出移动支付最好的广告片,推动了整个行业的进步。

  雷军:“花些钱让民众对移动支付有更广泛的认知度是值得的,他们二人带领了整个行业市场的发展。 ”

  雷军还表示,小米公司也会随着市场的进步做一些尝试,但目前会以做好核心业务为主,包括手机、电视以及路由器,短时间内不会考虑大规模进军互联网金融市场。(记者李昭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