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华少原来最爱摇滚嘻哈 最新单曲及MV曝光

2014年03月10日18:38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少原来最爱摇滚嘻哈

  华少

  昨日下午,华少现身佛山为某品牌代言,其最新单曲《有梦随行》及MV也随之曝光。

  华少表示,《有梦随行》是他推出的第二支单曲,而作为音乐节目主持人,他也一直有着自己的音乐梦,“我之前为别的歌手写过一些歌词,这几年也一直在筹备自己的音乐专辑”。

  有点让人意外的是,外表斯文的华少最喜欢的音乐类型竟是摇滚和嘻哈,筹备中的专辑也朝这个方向在做。而且作为“好舌头”的他有意演唱Rap,“又要吐字清晰,还要掌握节奏,歌词还要有趣,唱Rap真的没有想象中简单”。

  此外,华少还透露早前与赖声川团队合作演出的电影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 (谷体伟)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